安派科(ANPC.US)宣布推出全新免疫学测试产品线

新浪财经 / 2020.06.23 / 原文链接

安派科(ANPC.US)宣布,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当周在中国推出全新的免疫学测试产品线。该免疫学检测产品线由多个政府批准的免疫学相关检测项目组成,并依靠公司多层次、多参数的科学方法和专业知识以及专有算法。

鉴于有证据表明,人体免疫系统的退化与癌症的发生和卫生事件等疾病之间存在相关性,人们对免疫学相关检测和风险评估的兴趣越来越大。根据市场调查,免疫学相关测试在中国的市场潜力估计为每年 30 亿美元,并以每年 20% 的速度增长。安派克生物的免疫学检测产品线自上周推出以来,已经引起了许多潜在客户的兴趣。

安派克生物的首席执行官俞昌博士表示:“我们免疫学测试产品线的推出,预计将大大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拓宽我们的客户基础,提升我们的市场地位。我们预计该产品线将为公司发展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