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酷哇机器人项目高级副总裁范捷一行

济南市莱芜区政府 / 2020.06.17 / 原文链接

2020 年 6 月 17 日上午,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酷哇机器人项目高级副总裁范捷、济南市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张静一行,并就双方下一步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会上,范捷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及项目推进情况。范捷表示,酷哇公司致力于将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技术应用于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提供 “智慧环卫、智慧物流、智慧出行” 服务。范捷希望能够加强与莱芜区的合作,助力莱芜区智慧城市建设,推动莱芜智能环卫发展,加快新兴产业在莱芜聚集,为莱芜智能制造业发展和城市环境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朱云生对范捷、张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说,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立足 “省会副中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南翼” 发展定位,积极融入省会济南,提出 “生态立区、实业强区” 发展战略,依托辖区内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企业数量多,产业基础雄厚的优势,聚焦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为主的实体经济发展,涌现出山东重工智能网联重卡、嬴城智能制造产业园、豪驰智能汽车等一批行业领先项目,逐渐成为济南市经济发展一张靓丽的新名片。朱云生表示,酷哇公司智能机器人项目以科技为引领,产品科技含量高,站在行业前沿,市场前景好。希望双方积极寻求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莱芜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高莱芜城市智能化水平,实现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