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首次纳斯达克公开发行定价

美通社 / 2020.01.30 / 原文链接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筛和检测的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或“安派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 1,333,360 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股 ADS12 美元。在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公开发行募资总金额预计约为 1,600 万美元。1 股 ADS 代表 1 股 A 类普通股。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0 年 1 月 30 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NPC”。

关于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的生物技术公司。 安派科在中国及美国都拥有经过认证的临床实验室,可进行一系列癌症筛查和检测,包括 CDA,生化,免疫和基因检测。 在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中,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基于 35,000 个临床样本,安派科在提供下一代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技术的公司中排名全球第二。这些临床样本表明安派科的 CDA 技术和平台可以检测 20 多种癌症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