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派科董事长俞昌博士接受美国著名女企业家/电视节目主持人Kathy.Ireland的采访

微信公众号 -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 / 2018.04.20 / 原文链接

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昌博士受邀参加了美国“Worldwide Business with Kathy Ireland”的节目录制,接受了美国著名女企业家、电视节目主持人Kathy Ireland的采访。

节目中,俞昌博士向Kathy和观众分享了安派科原创的CDA疾病风险评估技术:只需少量的静脉血,通过自主研发的设备及独有的分析运算系统,即可对癌症存在和发生的可能性进行风险评估。一次性最多可以评估26种癌症,并且可以在早期就做出预警提示。

目前CDA技术已经完成了超过80000例的样本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可同时达到75%-90%。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已申请了200项专利。

Kathy表示非常激动能与大众分享安派科CDA这项具有“颠覆性”、“重大突破性”的技术。 该节目将于晚些时候在路透社新闻频道、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和彭博商业等全球著名的商业和金融媒体上播出。